霧漫雨沐

※繁體
名前:霧流/玖俱琉
全職在坑底吧
小喬是本命

【全職】[噗浪跟風]神要處罰你心中最般配的CP【喬高】

神給其中一個人一把槍,
告訴他5分鐘內不殺掉對方,世界就會毀滅。
請問接下來這5分鐘,他會怎麼做?


【喬高/喬→高】


勝利與失敗曾透過兩人的手來完成,而這次卻是整個世界的存與亡。
兩位少年都沉著臉,持槍的少年顫抖著。
「為什麼……?」他不想承擔這個角色,僅管是為了世界。
「沒事的……我來幫你。」你語氣聽起來有些輕鬆,走上前、一腳不猶豫的重重踹向他的腹部,對不起只能用這種方式讓他放手。

高英傑還來不及反應對方的話,喬一帆已經出現眼前,腹部受到沉重的一擊,手上的槍脫手。
下一秒他聽見了死亡的聲響,隨著你胸前渲染上血花倒下的身影,摸索上的視線,清寒的微笑映在眼底。
高英傑連忙動身到你身邊,視線迷茫,淚水止不住的流下。
「一帆你為什麼?」清秀的臉因沉痛而有些扭曲,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,對方連準備的時間都不給。 
喬一帆淺笑著,伸手抹去他臉上的淚水。「你有要肩負的未來,已經很重了。這個就由我來背負就可以了。」
說來如果沒有興欣,自己也找不到未來,而幸運之神多少照顧自己,你找到了。
「對不起,這次真的不能和你走下去了。能遇上你是我最幸運的事,謝謝你……」
當然也想走下去,和興欣的大家;和高英傑,這位一直是你最珍視的人。
不過世界不存在,哪還有興欣、高英傑的未來。
「不要……」感受到手心的溫度,淚水落下的更兇、更快。
未來要走也是一起,我們說好一起走的,高英傑趴在喬一帆身上他抱著你哭。
擦拭淚水的手已滑落,雙瞳從此闔上,喬一帆臉上掛著他最熟悉、那溫柔的微笑。

『我喜歡你,你知道嗎?』
『我喜歡你,你會知道嗎?』


Fin.



謝謝鍵閱 >(_  _)<

一直在想會不會有點OOC
看著打完的東西,我到底為什麼要打啊...!
這風好兇殘,一出來就被親友虐了......
結果還想了想小喬和小高的話會是......
原本以為只會一百字多,打出來後字數回不去了(趴


最後文末兩句,來自【手书】《年輪
總是被那句“我喜歡你,你會知道嗎”萌的一整個不行!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霧漫雨沐 | Powered by LOFTER